薄情寡义five沙雕

【明日方舟】屑博士的男干员身材测评(男性全员/无cp向)

除了角峰受向,请不要有其他cp向发炎

tag有限指打了高人气角色的,十分抱歉(屑博士发炎)

男性全员,顺序是来我岛的顺序(炎客和送葬人是发布顺序)    

测评来源是本人,b服斯特兰奇#8090 博士岛的男干员,别人岛的什么手感什么性格什么样我不知道(

篇幅可以看得出来我的偏心(肯定)

————————

       #1 巡林者

  巡林者老爷子的身体有一层鳞片,顺着摸很光滑,逆着摸有割伤手的风险,夏天摸起来十分凉快,是消暑圣器。老爷子腹部很平滑,虽然老爷子坚持说自己有腹肌,但是视觉上并不能感受到他的存在。胸肌和肱二头肌很发达,穿衣服总是会把胸部的布料撑起来。老爷子不在意被欣赏身材,但当询问能不能摸一摸不存在的腹肌时,老爷子会直接拒绝:“老夫真的有腹肌”

  #2 黑角

  黑角的身材非常的普通,没有胸肌没有明显的腹肌,但是也没有赘肉,手臂上有常年持盾锻炼出来的肌肉,可以一只手把博士抱起来抗在肩上:“别怕,才一米八多而已”

  #3 安德切尔

  作为萨科塔人,安德切尔没有华丽的胸肌腹肌,作为持轻巧弓弩的狙击干员,手臂也没有持刀持盾锻炼出的腱子肉,他的身体纤细但不瘦弱,手指有的时候会散发出奶油香气,不过安德切尔的核心力量非常强,手很有力气,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东洋萨卡兹干员说,他和安德切尔掰手腕从没赢过。博士向他发出的掰手腕的邀请,总会被拒绝:“输了会很难看的,我很不擅长这个呢。”

  #4 安塞尔

  安塞尔很像是还没有发育的小姑娘,体脂率非常低,只看身体的话完全没有性别特征。注意:为了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要抚摸安塞尔后背。否则一旦给医疗部添了麻烦,凯尔希会让嘉维尔和你做你的头有多硬的测试:“*罗德岛粗口。”(来自嘉维尔医生)

  #5 银灰

  喀兰贸易的总裁身子是瘦的,他不瘦弱,只是把本来应该长在身上的肌肉抻得很长。银灰的身体很匀称,长手长脚,他的皮肉比谁都薄,肩膀,手腕,脚踝,脊椎都能直接摸到硬邦邦的骨头,银灰得胸很平,不过腹部有肌肉,用手摸起来凹凸感似有似无,听说是在成长时期营养不良的结果,这也可能是银老板长大后对肉有很大的执念的原因:“盟友,今天厨房有肉吗?”

  #6 12f

  12f的皮肤手感远比身材惹人在意。他的身体表面非常的柔软光滑,背部偶尔出现一小块还算厚的凸起,体表的鳞更像是长在皮肤的一层薄茧,细小鳞片形成了格子式的细小纹路,摸起来温凉,怕被巡林者划伤的话抱着他夏天也能过得很好,可是12f也不让博士摸腹部具体原因不得而知:“后背可以但不可以摸肚子哦,博士。”

  #7 讯使

  谢拉格艰苦的的环境成长起来的讯使远比看上去要强壮得多。精英化后的讯使把厚厚的外套脱掉,他精壮的身材一览无余,还能看到不知年月的疤痕。讯使有强壮的手臂和有力的大腿,腹肌明显胸肌也不小,这是长时间运动和劳动塑造出的身材。讯使有时候会把里边的打底衣也脱掉,这个时候就能看到肩膀和脖子与身子的色差,讯使经常摸着晒痕苦恼:“又忘记涂防晒了。”

  #8 史都华德

  史都华德的手臂很粗,也有腹肌,同样是谢拉格出身但他远没有其他三个人高大强壮,但是他的身体干干净净,白得像雪,是女孩子欣赏男性身体美的入门版本。史都华德的腹肌冬天的时候经常出走:“听银灰说今晚吃肉?”

  #9 角峰

  角峰的身材是目前为止全岛最张扬的一个,无论穿多厚的衣服都能看的出他的宽肩窄胯细腰大胸四翘臀,完全一副健身房肉鸡的既视感,但实际上他一身肌肉都是长年累月的劳动锻炼出来的。放松的时候他欧派捏起来十分有弹性,捏下去会反给手指一个轻轻的劲,托着下半部分可以让他轻轻颤抖,如果角峰愿意他可以用力让这对儿欧派变得没什么手感。角峰这样自律的身材,实际上却从没刻意保持过,他什么都吃,但是对肉类没什么执念,一顿饭能吃两三碗,据角峰说,在谢拉格时他总是将少爷和两个小姐吃不了的饭吃干净后,最后一个下饭桌,是典型的吃的多干的多。如果去问他能不能摸摸腹肌和欧派,他会露出为难的表情微微弯腰然后把衣服撩到胸部以上问:“这样可以吗?”

  #10 月见夜

  月见夜是东洋人喜欢的美青年类型,看起来很纤细的身体用手摸上去却意外的踏实。胸部和腹部的肌肉也很结实,给人一种被一米八几的他抱在怀里会很舒服吧的错觉。月见夜去健身房的时间非常规律,如果在路上截住一个打算去锻炼的月见夜讨抱,他可能会回给你一个额头亲吻:“十分抱歉,今晚我有的指名了。”

  #11 Castle-3

  Castle-3身体并不是很光滑,有严重的磨损,如果是夏日涂装的话,就会光滑很多,平时摸起来冰冰凉凉的,把他放到发电站工作三个小时左右会变热,这个时候可以叫他出来去暖手,七个小时以上注意力涣散后可以用他的头摊鸡蛋,Castle-3的小LED屏幕会出现一个委屈的小眼睛“博士,Castle-3不是煤气灶。”

  #12 格雷伊

  格雷伊的身体不是很好,瘦弱的小身板甚至能看见浅浅的肋骨,好像轻轻一碰就可以捏碎的样子,他还很怕冷,像这样问他可不可以摸摸身子的时候,把衣服撩起来会冷的发抖:“博士…我……我会感冒的”

  #13 斑点

  斑点的肚子上有赘肉,轻轻一捏就可以提起来,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说这是肥宅快乐肉,不过搭配着他柔软的皮毛手感是一等一的好。双手放在斑点的小肚子上,就能体会到摸柔软毛发生物的快乐,是吸猫撸狗的绝佳代餐。不过想让斑点同意摸他的肚子还是得付出一点点代价的,去他宿舍的时候总得带着伴手礼:“博士啊,新刊带来了吗?”

  #14 赫拉格

  赫拉格非常强壮,他的身体像是一块坚硬的铁板,毫无柔软的手感可言,却十分有安全感。他的胸肌不大却十分结实,腹肌块块分明,手臂强壮有力,总会让人发出,不愧是将军的感叹。赫拉格说自己年轻的时候嗜酒如命,最厉害的时候一个人搬了七箱啤酒回家:“现在不行了,戒酒了,不过单手扛博士绰绰有余。”

  #15 炎客

  看到炎客的时候绝想不到他有这么夸张的身材,他的手臂粗壮的肌肉线条明显,肩膀宽又有强壮的胸肌,腹肌就算被黑纱质感的里衣遮盖也能看得清块块分明的分布格局。勤于锻炼的身体让人感觉这身体和这张脸有些分离感,是真正的穿衣有肉脱衣显瘦。炎客对自己的身材十分自满,刚来岛就总是找机会显摆身材:“博士我知道你想摸,来,直接上手吧。”

  #16 送葬人
 送葬人的体格很宽大,但是身上没有什么肌肉,胸部大大软软香香的手感很像女孩子,他的手臂很粗,手也很大,小腹有一点赘肉。他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一只大白毛熊,摸起来十分舒服(尤其是欧派):“博士你能松手吗,我还有事。”

  

评论(38)
热度(129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通怪兽秦轩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