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情寡义five沙雕

【VOCALOID】错(茄冰/双子/冰葱/黑化崩坏)

初一的作品
又雷又血腥又意识流
kaito嫉妒后辈miku有大量人气所以下毒
双子天性本恶
miku也很黑
视角度各种切换,特意标了一下
请看过的小伙伴们,依旧爱我
————————

【这边是类似小练笔的感觉,是V+的同人短篇,主要CP是镜音双子和茄冰,伪病娇+R15,然后是V+各种主关描写】

1、(lin视角)
“喂喂,醒来了好像”朦胧中,一个声音传入我的耳朵,眼前突然涌入的光芒让我很不适应,但世界却呈现在我眼前。

“LIN,你醒了。”

"原来,我叫LIN吗……?"尝试着用自己来发出与他们相似的声音来表达自己。

“是的哦,你是LIN,LIN是你的名字,你能大一点声说话吗?"

”我是LIN。“

第一次看见这个世界,很美丽,很美丽,只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东西。

”啊——!“

是一旁的护士姐姐不小心被刀子划破了手,不知道有没有怎样?

咦……好漂亮的颜色呢!

2、(kaito视角)
据说新的弟弟出生了呢,就算是家族的大哥也没有办法阻止更加完美的后辈啊,我从咬了一口蛋卷,看着从玻璃印着的冰蓝色短发。

果然 ,还是很嫉妒呢。

那片葱绿,果然,还是冰蓝的好,呐,到底讨厌我什么呢?

我明明已经这么努力了,竟然还是没有人看我。

”KAITO,你的唱片又没有好的成绩,所以领导让你现在去开会。“

”好。“

就算是装出一副和蔼的大哥的样子也是不会被人注意的,所以,还是全都死掉的好。

3、(rin视角)
当光芒涌入眼睛的时候真的有点受不了呢,但是现在好多了,RIN,我的名字,以及我的弟弟LIN,虽然是名义上的姐弟但其实并没有血缘呢,而且,其实我们连血液也没有。

LIN和我一样都有着金黄色的短发,我觉得这很漂亮,尤其是LIN的蓝眸与金色的头发,啊,真漂亮呢!

醒来的时候护士姐姐的手不小心破掉了,流出了让我觉得赏心悦目的液体——血液。

啊,这真的是最美丽的东西呢,

不知道,与血的颜色混合会是什么样子。

LIN。

我想,你一定很美。

4、(miku视角)
头发又变长了呢,真不知道那些死宅为什么喜欢双马尾!

就算是我,拥有整个家族最高人气的初音,也真的,真的好累……

仰躺在床上,绿色的发丝附在我的脸庞。

好累。

好累 。

好累。

就这样,睡下好了……

我想,大哥给我的红茶一定有安神的作用,好困……

就这样睡下吧。

待到醒来时,将感谢的礼物开启。

——深埋在双子房间的定时炸弹。

当然,这里是最严重的。

5、(kaito视角)
好了,那个葱绿色双马尾的混蛋死了。

雕着冰蓝色镂空装饰的纯白的杯子中有着致死五头狮子的毒素。

最最完美的是。

这是美丽的死亡。

多么适合你啊,我亲爱的……

……

Gakupo?

6、(rin视角)
初音倒下了。 十分美丽地躺在自己的床上,死去了。

她闭着眼睛,但美丽的血液从眼角流出。

她张着嘴,但是她的喉咙却似乎被灼出洞,鲜血汩汩地流着。

鼻孔与耳朵,被血液染尽。

最最美丽的是她那美丽的葱绿色的衬衣下的肌肤……

不,没有肌肤了。

骨架与内脏像是被什么东西腐蚀,尤其是胃。

真的,太美丽了!

我颤动着,从头发上取下一只白色发卡。

噗——

揭开她的眼皮,被绿色混杂的红色的右眼被我用发卡刺穿。

7、(lin视角)
没有想到家族里还有这么一个人。

如此强大,包容。

这,真的是哥哥一样的存在!

KAITO。

我想我记住他了,那么,除了RIN之后,我也要将我第二爱的人

——KAITO,用血染尽。

因为他尽然用那么美丽的东西结束那个绿发女人。

好像试一次,要不然杀掉RIN后……

就让他这么做吧?

8、(kaito视角)
总觉得,还不够。

就这样向着我见到了他。

在培养槽的他。

美丽的紫发与修长的身姿都让我心动不已。

我不会,爱上他了……?

算了,这还是个半成品。

”你叫什么名字?“看着他,我笑了起来,心里竟然如此安稳。

”Gakupo"

9、(lin视角)
欢迎晚会是个不错的机会呢!

这把刀子,真适合RIN。

连我都想试一试呢,我用脸轻轻地摩擦了两下光滑的刀面。

“LIN,该走了呢!” 是RIN!太好了!

我将刀子藏在身后,一步一步去开门。

噗呲——

血喷了出来,喷在蓝眸边,喷在金发上,喷在那一只发卡上。

随着下肢的无力,我突然发现,原来,要倒下的是我。

左胸膛被RIN刺穿。

“LIN,我喜欢你哦,所以请你……戴上美丽的颜色吧。”

真是,美丽呢。

10、(gakupo视角)

他来看我了。

11、(kaito视角)
欢迎会,这是什么?

原来是要欢迎那个金发小鬼啊!

V家只需要我一个就好了,而且,是唯一的男性!

我与其他人一同站在大厅里等待着主角的登场。

但是我没想到,他、她竟然用如此美丽的方式登场。

这是两个孩子,原来是两个……竟然是两个……!

男孩的右胸插着一把匕首,而左面的脖子慢慢地喷血。

女孩天真地笑,血液这美妙的液体将她的金发,蓝瞳,以及那身白色的西装全部美化。

不过,决算是这样也不够……

12、(gakupo视角)

我觉得他有危险,我得去救他,让他停止这危险的动作!

13、(kaito视角)
我举起早就准备好的手枪。

如同击打僵尸一般,女孩的脑袋碎末四散飞溅,血腥味……

太美妙了……

14(上帝视角)
“在宴会厅的各位,我是你们亲爱的MIKU酱!”甜美的声音从会客厅四周散出,混杂着血的味道,“现在的我在哪里呢?”

“天国。”KAITO将冰蓝色的刘海盖过双眼,嘴角上扬低笑着。

“那,不重要,但重要的是……我把这里已经安装了拥有一颗小型原子弹威力的定时炸弹哦!”慌乱的人们突然向门口涌去,却发现 门口被上了锁,而且怎么也打不开,“没用的,门是又大厅机器总控制,而我设定在宴会开始后将大门关闭,如果大家继续强行开门的话,那门的自爆也不比这个定时炸弹的威力大以及……”人群暴动,洗洗刷刷地,没人注意到那紫色修长的身影正在靠近KAITO,“这里被我设定了除了我以外谁也不会知道的,密、码。”

“KAITO。”低沉却又富有安全感的声音对着KAITO响起,“你知道密码吧?”KAITO向着背后看去

——那是哪个培养槽里的家伙!

“你……?”

“我再问你知不知道。”

“嗯……” KAITO突然觉得世界安静了下来,似乎有这个人在,一切都不算太坏,“知道的哦。”

“那……”

“是MIKU的习惯,密码。永远:miku&forever”

Gakupo马上起身去开门解锁。

噗——!

子弹射穿Gakupo 的右边胸膛。

“Gakupo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见到你就觉得你很有安全感,”人群不再靠近那冰蓝与黑相间的KAITO,“并且一度以为我喜欢你,但是,”一步、一步地,KAITO接近着 Gakupo,“你却背叛我。”

“我只是,不想然你再……”

嘭————————————!!!!!!!!!!!!!!!

炸弹爆炸,巨大的力量使所有人瞬间化为灰烬,那没说完的最后三个字,回荡在乌鸦凄鸣中。

错下去。

评论(3)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通怪兽秦轩轩 | Powered by LOFTER